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女人心






為了見你

我默默地在三生石上

寫下一種相思斟滿兩盞薄酒

含著無盡的期待

我慢慢地吞下了這盞

釀了生生世世的愛戀之夢

此情長久裊裊






秋風是你翩飛的翠袖

點點星光是你頭上璀璨的明珠

今夜你定是天宮中最美的仙子

淡妝多姿眉目含情靜靜地

在天河的那邊等我






看著眼前人漸散
而在那喧嘩過後
只有忽然倦透的
是我的一對手
努力向前誰沒有
誰料歇息的藉口
是要把抑鬱眼淚再流

誰自願獨立於天地
痛了也讓人看
你我卻須要
在人前被仰望
連造夢亦未敢想像
我會這樣硬朗
但是又怎可使你或我失望

看著眼前人睡了
和幸福多接近
等了多年這角色
做你的女人
我沒有權來令你
承受太多的情感
但我始終不過是個人








送給喜歡這歌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