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秋意濃

 
 



秋天


值得您去用心觀察


它掉了春的幻想


夏的激揚


剩下了些許厚重







楓的赤


土的黃


天的藍


飽滿而濃烈



 




像一杯精心調製的雞尾酒


任您把年輪的色彩沉浸其中


 












我將秋的景色在心裡描繪


我將收獲的果實珍藏心底











 



秋天


如此讓人留戀


就是因為她的深情款款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你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你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 .‥ 不怕相思苦 只怕你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 .‥ 不怕我孤獨 只怕你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你 永遠記得 
你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