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秋天的日子裡

 
 
遠方寄來的濃情
 
 
 
 
秋天絕美的日子裡
 
 

 
一陣風,吹落了幾片搖曳的花朵,它們用最美的凋零表達了愛的枯萎,小草以它獨有的方式表達著對生命的依戀,把根深深扎在土裡,明年,它要演繹生命的奇蹟。這個季節,成熟中有著太多太多的失去,蕭瑟中有著太真太真的感動。怦然心動的感覺,因為這個美麗的秋天,因為這個美麗秋天裡漸漸走來的暖暖的你。
緣分多麼美麗而又神奇,天邊有幾朵雲飄過來,可唯有那一朵在我的上空停留,我亦駐足欣賞那一片,為我停留的飄渺的雲。我想,它一定也會在你的天空飄過吧。因為,我把期待和祝福已經寄予在那片雲裡。等它飄過你那裡,它會告訴你,我是這樣這樣的想你。
操場上幾棵楓樹正在用火紅的顏色映襯這秋的氣息,那一片一片的火熱取代了此時的清冷,留下的,必將是最真最純的記憶,當繁花似錦悄然離去時,它用如霞的葉子映襯了藍天的俏麗,紅色中夾雜著幾絲翠綠,有著別樣的韻味和風情,目睹這樣從青澀到成熟的變化,感受著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空氣中有著濃濃的收穫的氣息。
紅紅的一隻蝶樣的葉子落在我的懷裡,這就是緣分吧,就像我和你,竟然那麼美麗的不期而遇,冥冥中的注定,總是那麼從容和靜謐,就像這片楓葉,生命的終結絲毫也沒有壓抑它釋放著美麗,細細的看那片葉子,鮮紅的顏色,清晰的紋理,還有那稍稍泛綠的脈絡,這不就像一顆心麼,渴望著青春,渴望著火一樣的激情留在生命裡。
輕輕的撫摸,竟然有著些許的塵埃,是啊,我們生活在塵世裡,就染上一絲塵埃吧,不會在意等待有多麼孤寂,這一刻,我只想把這一片楓葉丟在風裡,因為,我希望它飄到你那裡,告訴你,我是怎樣的,怎樣的想你。
幾個孩子在操場上嬉鬧著,用動聽的笑聲和無邪的臉龐感動著生活,感動著我,我想如果你看到,也一定會感動的。純潔的久遠是這樣的讓人心悸,就像我和你,那麼火熱的情懷也只是在夢裡,可我們知道,這,已經足夠了,不是嗎?茫茫人海中能讓我們遇到就是緣分的美麗。所以,從不問你來自哪裡,到何處去,從不需要問,因為,心靈中的默契早已告訴我,也告訴了你,我們只是知己,心靈上的知己,最關鍵的是,我能給你期盼,你能給我希冀,這,足夠了吧,我想,是足夠了。
發自心底的欣賞你,這個秋天的這份旖旎,因為這個秋天有一個這樣讓我牽掛的你。心中的思念時刻在演繹著一場奇蹟的相遇,也許,只有這樣的距離才有這樣的美麗,那麼,就讓這種情誼深藏在心底吧,從不會提起,可從來也不會忘記。可你知道嗎?因為你,我把這個蕭索季節演繹的是如此的明媚,只因這個季節裡有你帶來的醉人的氣息;可你知道嗎?因為你,我讓這個季節的風景悄然的離去,只因這個季節你已經作為最美的風景定格在我的心裡;可你知道嗎?因為你,我把這個季節的收穫描畫得分外的驚喜,只因這個季節,你給我增添的莫名的心緒……
所以,感謝你,所以,珍惜你,在這個艷陽高照的秋天裡,我把這個秘密偷偷的丟在風裡,因為它會說給你。你,可曾悄悄的驚喜,因為我的心語?你,可曾脈脈的希冀,希冀你和我的相遇,在這個絕美的秋天的絕美的日子裡?清冷的風吹在臉上,感覺得到一種慢慢凋零的憂傷。
仰望天空,醉人的藍依舊,只是稍稍的有些朦朧,稍稍的有些灰暗,心底蕩漾著的那種愜意和舒爽,漸漸的幻化成幾片流雲,幾聲鳥語,幾縷風兒……但願,你也會看到雲在飄,聽到鳥在叫,感覺到風在吹,這心情,多好…… !
 
 

 
 

 



 

28 則留言:

  1. 備份左咁點至可以將舊嘅野搬去新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未備份,雅虎可幫搬去新家,但貓B話圖片不能顯示!

      刪除
    2. blogspot 是屬於Google的嗎?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我都係Google賬戶開的!

      刪除
    5. 咁就好喇,google會放心D,應該冇咁易關門,唔該晒^^
      但每次留言都要驗証!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夢兄, 你又過咗來呢度,D相轉多D過咗吖 !

    回覆刪除
  4. hihi sam sir.
    你有新屋真好

    回覆刪除
  5. Sam sir,又見啦!
    我仲未搬好....
    新址: http://herotang1111.blogspot.hk/

    回覆刪除
  6. 壩上秋色令人著迷,我第一次到國內看秋色就是壩上,實在回味這次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打驗証碼好吾方便>_<

      刪除
    2. 我也喜愛壩上,是03、04年去,打驗証確不方便!

      刪除
  7. 壩上秋色美得很,值得一再探訪的地方。

    回覆刪除
  8. hi,我來探你同小葵,你們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