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今夜想您

 
 
尋夢
 
浮雲飄飄夜朦朧

依依憑欄望星空

乘雲趕月追風去

愿作織女鵲橋逢

莫笑痴人相思重

只恨思君意更濃

今宵又是難得夢

 

 
 
 
好幾次夢在網上感覺厭倦
 
想離開互聯網還是捨不得
 
經常很多網上相知的摯友
 
每次收到她們問候與文章
 
都令夢非常感動
 
 


 
 
 
 
 
 
" 今夜想你 "
 
夢.....偶然間, 我們相遇。
 
至此不願分離,遵循著生活的原則 ,我們相伴依依。

我們彼此熟悉,卻生活在各自孤獨的空間裡。
 
我們彼此了解,卻又那麼陌生,陌生的容顏,陌生的笑臉。
 
每次相遇 ,卻在彼此的心中銘刻,許多個深夜許多個白天!
 
多人在努力地改變生活,許多人在努力地打發寂寞,
 
茫茫人海裡我也無一例外。
 
然而你的出現讓我那麼的充實愉悅 ,
 
總是在一切安靜沉澱,繁華喧囂落盡 ,
 
我.....悄然地把你憶起......!
 
許多人都在尋找著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
 
許多人都在生活著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我活在對你的癡迷空間裡 ,
 
與你彼此陪伴,彼此安慰。
 
我們相遇...告別...再相遇,一天一天重覆簡單 。
 
雖然我們沒有現實中的相遇,
 
但,我們的心是那麼的靠近,
 
靈魂與靈魂間相互撫慰,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想起曾經孤獨時,
 
你陪伴過的音樂、書籍 、文章,
 
還有曾經在空氣中飄蕩的音,
 
這一切都被你的笑容所代替.....

我感動.....在每次想你的瞬間!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