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您令我快樂過


 
我 看 著 你 你 看 著 我 

我 看 著 你 回 望 我 感 觸 太 多
你 已 令 我 太 快 樂 過     

這 快 樂 會
留 下 痛 楚








心 中 已 知 已 早 知 錯 的 是 我



 





應 知 愛 戀 沒 有 結 果
 
你 擦 亮 我 燃 亮 我 心 中 愛 火


可 知 背 後 我 極 傻






如水的眼波 彷似電迷住我   

如酒的笑渦 一見未平靜過
 
遠遠望你 帶笑步過 


我意會到明白到不可結果 



   


你接受我 你拒絕我 

我也願意長為你唱戀之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