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一切很美只因有您



一切很美只因有您





















自我有著你 快活我太多

 日日讓種種感覺 好好的擦過 叫我更喜愛做我


 夢裡有著你 我夢到結果

 站著在欣賞觀眾 歡呼聲散播 我也更相信自我


 能夠有你 縱有挫折不難過 仍舊衝刺我未怕跌墮

 旁人問你是誰 你是誰 我說你是 心中找到的信心


 星也閃照眼中 海也跟我相擁 所有所有感覺也美 當開只有你

 一切因你發起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What a wonderful life


 風會吹暖我心 陽光會跟我親吻 所有所有感覺也美 多喜歡有你

 一切因你發起 一切很美只因有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