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痛心的一句話


 
痛心的一句話
 
很多時說話與文字
 
比刀刃刺痛內心更甚
 
兩秒間的語言可能一生難忘
 
三夜無眠無限回憶更感覺唏噓
 

 
 
我的心要重新啟航
驀然回首
多少紅塵往事
在心頭迴盪
沉澱的歲月迷茫又迷茫
  
彷彿一隻不會飛翔鳥
在寂寞的夜裡
迷失了方向
但人們說
那是成熟的滄桑
  
靈魂在哭
燈紅酒綠濺落
虛無飄渺
人人都戴帶著面具
演繹美麗的假面裝
縱觀四周
滿目蒼涼
 
朋友
我的心要重新啟航
離開迷失自己地方
尋找心靈的港
 
 
 
隔世離空的紅顏
誰會相信雨滴會變成一杯咖啡
種子會開成鮮麗的玫瑰
孤寂的旅途是單程的約會
相近  相識後各自而飛
多麼想讓你走近我的心扉
一同承受心靈的懺悔
人生的路上你我緊緊相隨
愛過   恨過後獨自去面對
細雨紛飛打濕陰霾的心醉
路兒長長伴隨著我的疲憊
心中一直在探詢自己人生完美
完美  完美完美的乾脆
不曾想到咖啡讓我無法去入睡
盛開的玫瑰讓我心碎
寂寞的旅途會沒人來陪
是你 
是我在創造心靈之間的完美
細雨紛飛打濕陰霾的心醉
路兒長長伴隨著我的疲憊
心中一直在探詢自己人生完美
完美  完美完美的乾脆
細雨紛飛打濕陰霾的心醉
路兒長長伴隨著我的疲憊
心中一直在探詢自己人生完美
完美  完美完美的乾脆
完美  完美完美的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