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遇上您是我的緣
 
忘了有多久,我已經找不到您的蹤影,在這個鳥雲吞噬月光,星光顯得污濁的夜裡,伴隨著我的不是那一首首”清歌“。是那唯一的燭光。我與孤獨的影子抱頭思痛。所有的夢兒像一葉小舟,無助的漂泊和流浪,被惡浪吞噬,葬身于這夜的無底深洞。
我艱難的行走在泥濘的沼澤中,泥濘的沼澤曾一度淹沒我的眼淚,無助的獨自掙扎,所有的如花的歲月被摧殘成蒼白一片。我始終走不出您的夢,我試著收斂失落的心,想離開這霧氣濛濛的時光。
是我們相識的日子太長了,我無法忘記過去的點點滴。
漫長的歲月讓我永遠回憶,想起您我就心如流水,淚雨連,我始終走不出您你的夢。夢中的您留給我太多的憂傷,太多的憂傷把我壓得沒有了歡樂和笑聲。
為什麼啊?
您我相隔如此久遠,卻始終不能走出您的視線。遙望星辰,淚水曾一度彌漫我的雙眼,寂寞曾一度彌漫我的周身。使我無法走出您的夢,永遠走不出您的牽掛。
我艱難跋涉,任我走出多遠,始終無法忘掉過去的點點滴滴。
過去的記憶已深深烙在我心中。
如果能...你,我願在海底沉溺!


 
謝謝您遠方送來的文章
夢不會忘記我們的緣!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