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夕陽醉了


 
夕陽醉了
 
上天是平等
 
無論貧與富
 
都可以享受夕陽的光輝
























 




 



















 
 
夕陽醉了 落霞醉了
任誰都掩飾不了
因我的心 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誰帶笑 是誰帶俏
默然將心偷取了
酒醉的心 酒醉的心被燃燒
唯願心底一個夢變真
交低美麗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 更動人
回來步入我的心好嗎
回來別剩我一個人
尋尋覓覓這一生因你
尋尋覓覓這緣份接近
斜陽別讓我分心好嗎
斜陽浪漫可惜放任
紅紅泛著酒窩的淺笑
何時願讓我靠近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