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雨天


 
今夜無眠
 
攪攪網誌待天明
 
雨天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剩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

我卻為何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MV 影片與歌詞來自網路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