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這個春夜,
 
沒有風,
 
只有令人窒息的沉悶。
 
置身於鋼筋水泥的都市叢林,
 
在熙來攘往的人群裡,
 
心靈的孤獨,
 
讓我無法融進這個城市的繁華和喧囂。
 
在夜裡,冷眼看世人庸俗的嘴臉,
 
為自己而悲哀,因為我無法逃離這個世界。
    
 
不想再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想要的太遙遠、太虛無、太迷離。
 
想起很久以前讀過的一首詩:
 
我之所愛在山腰,想去尋他山太高……
    
我在山下的時候你在山腰。
 
我爬到山腰的時候,已尋不你的蹤跡。
 
我是該努力的往上爬上山頂,
 
還是折回山下等你?
    
 
只是這山上的風景太美,我已迷失,
 
找不到返回的路徑.....!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