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今夜真情


 
一封幾年來都不敢回覆的信
 
 
 
離開也是一種愛
   
    愛是生命裡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一筆永遠只會嫌少而不覺得太多的財富。我執著的保留著對你至高的愛慕,是因為我明白,它是我今生最美麗最動人的擁有。為了你,我真誠無悔的愛過、甜過、恨過、妒過、笑過、哭過,而且學會了毫無保留的付出。是你,令我感受到生命的最完美,也讓我在這個人欲橫流的世界上真正擁有了一份值得用心呵護的經歷。那麼,我還苛求什麼呢?

    愛,必須使你所愛的那個人幸福。而我,卻沒有能力給予你想要的那種幸福,你應該去尋找一個比我還好,至少,她應該愛你像我一樣深沉。無論如何,這不能阻止我愛你。因為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愛,並不一定要擁有你,心儀是一種愛,嚮往是一種愛,注視是一種愛,離開也是一種愛。我相信,當我們深深愛戀著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愛的形式如何,它們的本質是相同的。我會站在離你不遠的地方,真誠而又深沉地註視著你,默默的走完這一生。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當我的愛不幸成為你的負擔,請你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同樣悄悄的離開。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基礎,如果僅僅因為我的存在而造成你的痛苦,那麼為了你,也為了我,我必須從你的生活裡消失。希望你可以把我徹底忘記,不留一絲痕跡。寧願,寧願你因忘懷我而快樂,不願你因記住我而憂傷。不必為我難過,即使在遙遠的他方回憶著你此刻的微笑,我依然會禁不住幸福。

    也許,今生今世注定我只能是一個凡夫俗子,根本得不到你那樣深刻的愛。那就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這就足夠了。讓這真誠越來越少的俗世還流傳著這樣一個動人的傳奇:美麗絕倫的身影在幸福愛的光環裡飄過,一雙深情幽幽的眼睛,遠遠的,默默地追隨,今生今世……

請允許我默地追隨...............你!

 
 
祝諸君
 
白色情人節愉快!
 
很欣賞區瑞強這曲詞
出他與結他的真情
 
今夜真情
 
曲 / 詞:區瑞強
 
模糊憶記昨日 不知道你是誰 
 隨緣跟你共聚 歌聲裡琴聲裡
 和你藉那音樂 盼望能將空虛掃去
 憑你 憑你允許
 遙遙天際漸暗淡 灰的臉已下垂
 從前歡笑或眼淚 一一寄流水裡
 而你又似當日 拍和純真的歌每句
 和你 和你記取
 人無論姓甚名誰 仍然是快樂徐徐
 和你多麼心愛這舊結他
 不嫌棄它 如伴侶共對快樂再追
 為何心有熱淚 感激你正伴隨
 悠然的唱未覺累 今天我如酒醉
 和你自有天地 唱著純真的歌每句
 而你又似當日 拍和純真的歌每句
 和你 和你記取
 和你 如此沉醉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