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東涌悠遊

 
 
四月四日 
 
清明節  天陰
 
往東涌悠遊
 
順道打蝶
 
 



 


 

 




 

 
 


 

 


 
 

 

 


 
 

 

 




 
請跟我來 - 虞戡平/蘇芮

男︰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女︰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女︰別說
男︰別說
女︰什麼
男︰什麼
女︰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男︰世界

女︰別說
男︰別說
女︰你不用說
男︰你不用說
女︰你的眼睛已經告訴
合︰了我 哦

合︰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鏈
請跟我來
 
曲與詞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