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觀塘舊區


 
觀塘舊區
 
 

 
青少年時已在觀塘工作
 
這日子亦在觀塘居住生活了數年
 
知悉很多舊建築市建局收回發展
 
08年便往拍攝留下光影
 
幾十年前這些建築都是很簇新
 
轉瞬間又將會變成歷史
 
自己人生路也走過大半
 
餘下又如何
 
但我願能起很早
 
走盡我一生每段路

 
 
 



 

 
 






 

 
 






 

 
 


 
 
 



 
 


 
 
 



 
 





 
 
 
 
 


 
 
曲與詞引
 
每段路 - 呂方

為忘掉當天失落的懊惱 堅決上面前每段路 
難忘是當天失敗的勸告 不氣餒 夢仍繼續做
今天跟光陰賽跑加快步 身邊的歡呼作引導
飛奔於風中不理青天有幾高

天有幾高 奮起雙手可攀到
假若跌倒 敢於挑戰再比高
風有幾急 但我願為這青草
長在遠方中每段路※

海有幾深 卻淹不到這孤島
山外有山應知總靠兩手舖
生有幾天 但我願能起很早
走盡我一生每段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