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逝去的就讓它別去


 
 
送給一位感情路迷茫的網友
 
就像流水般  ~~~~~~~~~~~
 
 

逝去的就讓它別去
 
 
 
很了解您的心情
 
啞夜獨語
 
夜睜著獨眼睡去
 
當所有的生命陷入沉寂時
 
我醒著
 
而我卻醒著在夜的懷裡

夜之聲息遙如星子

我醒著

在一個黑洞裡我一個人
 

一個人不是孤獨

只為

跋涉紅塵

總有一些路

需要獨自行走
 
 
 
 
相識是偶然
無奈愛心頃刻變
你在我又或是我在你
內心曾許下諾言
誰說有不散筵席
誰說生死不變
這份愛讓這份愛
被流水一一衝染
此刻共對亦無言
流露我心中淒怨
看著你我愁懷滿臉
淚水有如灑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說離別
凝望你輕忽走遠
已別去是已別去
讓時光洗去悲怨
此刻共對亦無言
流露我心中淒怨
看著你我愁懷滿臉
淚水有如灑在面前
我的心怎忍說離別
凝望你輕忽走遠
已別去是已別去
讓時光洗去悲怨
已別去是已別去
讓時光洗去悲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