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秋天的童話


 
 
各位
 
中秋節愉快
 
人月倆團圓!
 
 
今夜月圓

我想寫一封信給遠方

不寫月色和月色裡的秋涼

不寫露珠和露珠上的聚散

不寫眷念和眷念後的嘆息

把敘事省略了去

把描寫省略了去

把不該省略的全都省略了去

只剩下那一段抒情

在素箋上徘徊、纏綿、繚繞

比月光還柔軟

比月亮還純潔

此刻

在遠方

必定也有一個這樣的夜晚

被同一輪明月

照著........
 
 



 

 
 

 
 

 
 

秋風起,秋葉颯颯 ,

讓我和秋葉一同離去,

帶著深深的愛意,

帶著無邊的思戀,

帶著和生命同在的牽掛,

讓我輕輕的歸去.....
 
 
 
 
 
喜歡電影 " 秋天的童話 " 歌曲

呂方
別了秋天

人 生
聚 散 似 平 常 誰 能 預 料
但 我 卻 難 忘 往 昔 分 秒
與 你 曾 留 下 的 歡 笑
情 感
是 滿 載 痛 苦 與 懊 妙
又 再 次 停 留 呆 望 這 錶
可 惜 你 今 天 已 別 去 了
曾 經 藏 著 的 愛 情
卻 不 敢 承 認 
 如 今 問 誰 來 做 證
只 得 風 聲 冷 冷 的 呼 應
人 生
是 變 化 無 常 誰 能 預 料
望 再 次 尋 回 我 心 所 愛
可 惜 那 秋 天 已 別 去 了
可 惜 那 秋 天 已 別 去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