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七夕情


 
八月十六日 
 
農曆七月初七
 
QQ 收到知己的詩圖
 
多年來您還是令夢那麼窩心
 
 

七夕
 
風寒月夜清,草低空山鳴。

竹林鳥獸還,七彩鵲橋邊。

上人間戀,今宵共纏綿。

舉杯思爾雅,獨自哪尋歡。
 
飄雪
 
 
 
 

夢送給您的歌兒
 
七夕情
 
你在東 我在西 我們有同樣的遭遇
似牛郎 似織女 躲不過命運的捉弄
你傷心 我哭泣 我們有一樣的難題
似真實 似幻影 離不開宿命的撥弄
我們沒有神話故事的浪漫
我們沒有愛與被愛的溫暖
只能苦苦的守候 遠遠的凝望
當久別重逢的時候你會不會愛我
我不相信 愛你有罪
而我今生無悔
可是就在今夜又要承受離別的心碎
回到冰冷的世界
夢難追 愛過幾回
何必這樣痴痴戀戀
忍住傷悲告別星月為你拭去眼角的淚水
讓我們安靜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