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孤星


 
夢,流離,孤獨,異鄉;

失落,狂放;長河落日,生命的暇想...

縱的邊緣,理致,情韻,流光。

永遠是我們歌頌的對象!

叩響其間的門,
 
我們保持著一點僅有的恐慌和想像。
 
就這樣自說自話式的自由,
 
於訴說者和傾聽者來說都是
 
一種或有或無的期待,或遠或近的美麗,
 
當某天這些離開時,你會懷念嗎?
 
 
孤星
 
 
 
天空沒有一片雲 眼中沒有淚滴
不回頭不說一句 要拿出自己拼到底
緊握的手永遠也不會躲 不管多少險惡會來找我
倔強的心什麼也不想留 任憑在風中 哦.....
天地只剩一個我 昂然孤獨的走
多少心都已離去 多少人還在看著戲
是否我早已習慣一種名字叫孤單
是否我註定掛在最冷的夜空那端
別問我有沒有明天 就讓我一個人面對 我的夢不會再是一場錯
別問我知心還有誰 就讓我留著你的吻 我的歌將永遠陪著你走
 
 
 
 
 
 
 
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會於12-13兩晚出現
這兩晚每小時會有100顆流星掠過
觀星地點最佳東面少光害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