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灰色


 
狗狗眼中的世間是灰色的,
 
但牠們內心是七彩繽紛,活得很開心!
 

 
回想很多人類眼中是七彩繽紛,但心是黑的!
 
其實灰色...就是黑白的混合...黑白不分就是灰!
 
世間很多人與事黑白不分,
 
但人都是喜走向灰色地帶,
 
可以自我保護與謀取利益!
 
很多時黑與白除法律上有所規範
 
是與非道德上與個人主觀都不同
 
只是給自己主觀思想加以合理化
 
 
 
 
24/6  22:38
 
這兩天看電視立法局政制方案辯論直播
 
對香港未來政制民主發展心裡確有點灰
 
十六年建黨黑白分明的政綱都可以轉灰
 
灰色會出現彩虹嗎?
 
 
 
灰色的彩虹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