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遇上您是我的缘

 

夢中人
 
2006年1月至今2010年1月
 
開網誌已四年
 
網誌四百多篇
 
夢用心寫每篇圖文與眾分享
 
累積瀏覽人次十六萬多
 
感恩常來的朋友們
 
  
 
 
 
那一刻

我品著您的名字
 
您讀著我的影子
 
不經意間
 
心底那片綠海泛起了波瀾
 
 

 
 
一聲您好
 
架起您我心中久違的橋
 
蘊涵在心底的笑
 
在您我之間敞開了



 
 

 

 
無數次夜晚
 
 
 
 
 
我聆聽著您的前塵
 
 
 
 
如閱讀著我的履歷

 
悲傷與歡樂
 
滑入心底化作無數的詩篇
 
您說遇上我是您的緣
 
 
 
於是
 
我成了一隻蝶
 

 
 
 

旋轉在您的花叢間
 用充實的每一天
 

 
 
 
 
精心呵護著
 
您我的緣分
 
風化的記憶
 
演繹著朝與暮的夢弦

 

您說
 
思念已灑滿您的心田
 
搖曳的風語
 
從此不再孤單
 
 
 
 
因我的執著而隨願

我靜靜地剪輯著思念
 
用纏綿的情意
 
把您魂牽夢繞成甜
 
雋刻著世上最美的依戀


 
 
您說我說
 
無盡的語言
 
成為您我每天的牽
 
 
 

 
世事無常
 
緣起緣滅
 
紛紛擾擾身外事
因因果果自承擔
有緣即住無緣去
哪管何風任四方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