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在雨中


風雨瀟湘不肯停
古藤花落雀飄零

 
 
只因怕負癡人意
入夢相約再世情
 

 


 

 
 
 
 
 

 


 

 

 
 
在雨中 我送過你
在夜裡 我吻過你
在春天 我擁有你
在冬季 我離開你
有相聚 也有分離
人生本是一齣戲
有歡笑 也有哭泣
不知誰能 誰能躲的過去
* 你說人生艷麗 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
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
Repeat *
在雨中 我送過你
在夜裡 我吻過你
在春天 我擁有你
在冬季 我離開你
有相聚 也有分離
人生本是一齣戲
有歡笑 也有哭泣
有歡笑 也有哭泣
不知誰能 誰能躲的過去
你說人生艷麗 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
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Repeat *
啦...啦...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