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雨巷


 
雨巷
撐著雨傘獨自
 
徘徊在悠長的雨巷
 
多希望遇見一個結著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
 
她有丁香一樣的芬芳 
 
丁香一樣的憂愁
 
她像我一樣撐著油紙傘
 
彷徨在雨巷
 
忽來一位姑娘
 
出現在寂寥的雨巷
 
像夢一般凄婉迷茫
 
有著嘆息的眼光
 
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
 
她有丁香一樣的芬芳 
 
丁香一樣的憂愁
我身旁飄過匆匆的女郎
 
她又到了頹籬牆
 
這女郎像夢一樣
 
冷漠凄凄又惆悵
 
我多希望送她一枝丁香花
 
消散那眼眶裡面迷茫的憂傷
 
撐著雨傘獨自
 
徘徊在悠長的雨巷
 
多希望遇見一個結著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
 
她有丁香一樣的芬芳
 
丁香一樣的憂愁
 
她像我一樣撐著油紙傘
 
彷徨在雨巷
 
這女郎像夢一樣
 
冷漠凄凄又惆悵
 
我多希望送她一枝丁香花 
消散那眼眶裡面迷茫的憂傷
 
這女郎像只丁香
 
寂寞美麗又芬芳
 
我多希望送她一枝丁香花
 
交換那眼眶裡面哀怨的惆悵
 
丁香一樣的姑娘
 
消停在悠長的雨巷
 
多希望再次相逢在這寂寥的雨巷
 
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
 
她有丁香一樣的芬芳 
 
丁香一樣的憂愁
她像夢一樣撐著油紙傘
 
飄過了雨巷
 
 
 
 
 
涼風雨
 
淒長夜夢擾幽記
 
擾幽記
 
痴迷如舊
 
暗悲心泣
 
五更漏色傷別去
 
危欄倚遍留魂寄
 
留魂寄
 
心中往事
 
任憑誰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