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距離的希冀


 
距離組成世界

沒有距離

我們就不會歌唱太陽

沒有距離

我們就不會說

比天空更廣闊的是胸懷

也不會有

“距離產生美”的名言佳句
 
現實與理想之間的距離

培養了人對夢想的興趣

雖然一個人永遠處在夢中

會感到空虛

但若沒有夢想將更加悲泣

因為那容易讓人

聯想到毫無生機的冰天雪地
 
 
七月二十一日

小葵:小白我好耐無同您玩囉!

爸爸同我哋遊單車河,您開唔開心呀?


 


 
小白:喂 ))) 小葵您好重磅呢...無命呀...!



 

小白:到海灘游水好清涼喎!



 


 
小葵:爸爸今日我好驚咁哦!

又唔係第一次...驚到摟摟抱抱!



 
小葵:嘻嘻...又幾爽喎!





 




 
小葵:小白您唔駛扮神氣!

您唔覺我哋似一對小魔怪咩?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我想說 沒有你的生命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 少了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