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沒有月亮的晚上

 

 
就在這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所有的生命陷入沉寂


夜之聲息遙如星子


醒著...醒著...醒著

 





 
 
 

 
 

 
 

 
 






 










 
 
 
朋友您可知道遙遠地方有人想念您
就是寂寞的我盼您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您 我想念您 見到了您 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您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只有一隻鷗 我心想 只有一隻雁
我心想 伴您左右 我心想 常陪在您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您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您等您 直到永遠


喔朋友 我好想您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