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淚水



天秤座:泉水

天秤座無時無刻不在追求心靈中的美感,眼淚便是最好的裝飾物,像泉水一般幽靜純粹,沉默中夾雜著歡騰,喜悅中帶著憂傷。天秤座喜歡有藝術感的眼淚,有時他們流眼淚,不是因為悲傷,而是為了給平淡生活增加鮮活的動感美,沒準兒那時的天秤座腦中想的就是油畫《泉》。

 

水瓶座:海水

水瓶座是12星座裡最喜歡掉眼淚的一個群體,因為他們的心意、理念總無法讓周圍的人徹底理解,或者情感錯位,或者懷才不遇,終究全化成了淚水。他們的眼淚鹹澀,難懂,卻如同海水一般,流不完,不知天涯何處是盡頭。


 

 
 
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昏昏黃黃我的小巷
歲歲年年無主張
早來清爽  晚來風涼
正午陽光在我心上
燈火長街來來往往
幾人閑散幾人忙
誰在身邊  誰在遠方
過去的事現在不想
可是為什麼淚水成行
所有的缺憾要一生補償
誰能夠真心為我療傷
就說一說我愛在何方
萍蹤花影飄飄蕩蕩
苦苦留住一縷香
為了過去  為了希望
為了我心中一片陽光
可是為什麼淚水成行
所有的缺憾要一生補償
誰能夠真心為我療傷
就說一說我愛在何方
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