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相約


 
 
 
 
一篇描述思念感受的好文章
 
 
 

相約



想著你睡不著, 
夜,很深了,四周很靜。
耳邊裡飄逸著那支我喜歡的歌,眼前輕浮你的身影,那淡淡的、清虛的你,
隨著窗外若隱若現的月光,飄逸在我思念你的時空裡……
在這樣的夜,這樣的靜默的熒屏前,
當我敲擊著自己的那份孤獨與期待的時候,
你又一次遊走在我心夢的邊緣,
來了,來了又走;走了,走了又來……    你總是這樣行在我靜夜的凝眸中,
不管窗外的月是不是明亮,是不是圓滿,是不是熒熒如一池秋水的粼粼。
不管窗外的風是不是嫵媚,是不是飄逸,是不是款款似秋夢的囈語。
也不管我是不是已經關閉了心扉,想忘卻你於無我無你間的徘徊。
你總是在我的轉念間,掠過我的心海,
告訴我你在這夜靜中,在那溫柔的燈光的渾輝裡,
幽幽地看著我,默默地念著我,如我凝望你一般。    “想著你睡不著,說好看著月亮一起笑,陪著我, 好不好?
我的心你是否知道?
曼歌飄逸在夜空裡,很寥曠。似無垠的海,茫茫如野。
一個人孤獨地站在心岸的渡口,眺望遠航的歸帆。
雖然視野所及是飄渺迷濛海霧,但終究不能迷離我期盼的雙眼。
我等著你.....在你夢的路口,等你約我入夢。
我不知道這樣的等待會有多久,只是知道生命中的有些事是不可逆轉的,

有些風景是我們怎樣也看不到的,
就像天上的參商二星,隔著遙不可及的距離,
於是在這樣的守望中,也自然有了一份坦然而平靜的心情。
是在我想你的時候,星光中常常瀰漫著淡淡的玫瑰花的淺香,
雖然隱約,簡單,間或時隱時現,卻很真切,很溫馨,很沉醉。
如此的思念,一生足矣。
我不約你的來世,只是想在今生用我摯愛的柔情溫一杯香茗,
秉一燭夜遊於你的夢境裡,在你想見到我的時候,來去你的心夢中。
淡淡地笑著對你說:你好嗎?認識你.....真好!
“想著你睡不著,一起看著月亮一起笑,我們倆一起老,老得不行不行還擁抱。

我只想在今生空白的心版上鐫刻著你的名字,
讓我在每一個靜謐的夜色中讀你!
不約你的來世…… !

 
 
緣 ~ 您的文字永遠這麼令人感動!
 
幽美的文字
 
浪漫的思念
 
動人的感受
 
夢緣的渴求
 
 
 
 
杯落無聲酒作泉
相思長夜不成眠
忽聞牖外喝茶至
得解癡人展笑顏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