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海韻

 
 
浪濤
浪花是大海的巧手...神手...妙手!
 
浪花形態的多變,似乎沒有哪一種事物可以媲美。
 
 
它的母是海水
無風不起浪的時刻,它是不存在。
 
只為受了外部刺激,一泓海水動盪不安時,它就形成了。

像是海的使者來了,向自然界證明它的存在,它擅於表演。
 
搖曳、旋轉、嬉戲、拋得高摔得下.....浪花無所不能!
 
無骨之身,可是意志堅硬如鐵,也可以輕柔。
 
風來時,忽然盛開成一朵巨之花。
 
當遠山,石頭都靜默時,
 
浪花的好動,頑皮便形成了一柱令人感奮的動感!
 
它的騰跳、翻動,每次都伴著歡樂的呼叫。
 
它是集白色花之大成。
 
它肌膚勝雪,令人想起,
 
尤如肌膚雪白的絕色女子
 
它憤怒時,也不改溫柔可愛的體態!
 
摟抱這柔軟,欣賞她的千嬌百媚!
 
 
 
 
我願是海上的孤島
 
 

                                                             大海讓我纏綿

                                                             天空讓我自由

                                                       在纏綿,自由的時候 

                                                             讓我與您共舞 



                                                                 讓風 

                                                         將我高高的拋起 

                                                    我要在您的面前表演
 
                                                                 讓浪 

                                                          將我送到浪尖

                                                    我要讓您看到我的精彩



                                                                  長鳴

                                                          只為您能聽到

                                                        只為與您在一起





                                                               浪擊岩石 

                                                           因為您喜歡她 

                                                             只為感動她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