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寫給心靈的你



不談凡塵俗世
 
不論今昔何昔
 
只願為天地之間
 
一次駐足
 
醉花飛散
 
香寒襲清淚
 
 

 
 
 
 
遠方來信
 
寫給心靈的你
 
文      燕兒
 
    心裡一直有個想法,想給你寫點什麼,千言萬語又不知從何說起,心情亂七八糟的,自從離開之後就沒好過。你肯定又會說:“又來了,總是這樣,一天到晚總傷感。”可是真的沒辦法,心情不好,沒人能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還好心裡可以想你,惦記你!
    怎麼樣,現在近來身體可好?應該不錯吧?自從上次和你分開後,你的用時間去....一直影響著我,彷彿有許多話,堵在胸口。
    

    在我心裡,發現你給予我的影響很深,你就像一個深情的長兄,儒雅地時時安慰著我。雖然我身邊不乏朋友,但是沒有達到像你這樣程度的真心。也曾和一些朋友交流過,只是找不到和你的那種感覺。好長時間了,自從我們那次爭執過後,就沒有用心來往過了,很有些留戀我們的曾經,知道樹倒獼猻散的道理,只是沒想到這麼的徹底。驀然發現那種影響,對於我來說是多麼地重要。知道自己也許把你弄丟了,只是沒想到,真正離開了,會是那麼的不捨和難忘,我一直是偏激或有點絕情的人,每次的遊走都毅然無反顧,今天卻一反常態,給你寫了這些,呵呵!
    

    記得,去年我站在海邊時,腦子裡想到了你,有天深夜睡不著,巧得你給我來了信息,那時真有種被遺忘的幸福。一直想為你寫點心靈的東西,可是心智堵塞,筆鋒停滯,真不知該用怎樣的詞來形容你的一切,心裡很難過,只到離我越來越遠了,才拿起筆,也不知道該寫點什麼,心裡茫然得很。
    

    說真的對於你,我了解並不多,只是從你的字裡行間感受到你的睿智、深情和對青春歲月的無奈與生命的遺憾。一直問你,在網絡想尋找的最終是什麼,你的生活很充實,但似乎有些看透世間的愛恨別離。 
    

    人的一生特有的蒼涼,對於那些有意無意的情感,總是需要時間來調整心態。說也奇怪,我們遠隔天涯,曲折地結識於網絡,一度成了無所不談的朋友。說了許多,做了許多,累了,困了,乏了,腦海裡浮現過往的人和事。喜歡回憶那些美好的日子,置身於快樂的生活,如今時光易逝,人亦走遠,不由心生悲涼。
    唉,所有的語言文字已變得蒼白無力。也許我們是太無奈或太幸福了,所以才有時間去無聊。是啊有句話說得好:生命中會有許多傷和痛,可以用智慧去化解,可是真正智慧者幾何?
    

囉囉嗦嗦一大堆,一點都不像原來的我了,你看了又會笑我了,那就打住,休息!
祝好!


敬請尊重原創者
轉載圖文需經同意
及注明作者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