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塵緣


 
 
塵緣
 

 
不能像

佛陀般靜坐於蓮花之上

我是凡人

我的生命就是這滾滾凡塵

 
 
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

快樂啊...憂傷啊

是我的擔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總有一天

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

我仍然竭力地蒐集

蒐集那些美麗糾纏著的記憶
 
  朋友    
    我的心要重新啟航    
   離開迷失自己地方   
去尋找心靈的港灣
 
*********************************
剛收到遠方知己不幸消息
人生太多
生離死別的哀傷
遠方的朋友
這可會是對您的解脫
願您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願十方法界怨親債主
早登西方淨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